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孙犇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十一讲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孙犇教授将于412日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9412日(星期五)09:00    

报告地点:雁塔校区图科楼1804    

报告题目:财务共享服务实践与应用  

摘要:本次讲座主要面向MPAcc专业的学生,围绕财务共享服务实践与应用为我校学生提供专业研究和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帮助学生进行研究热点梳理和解析,为我校学生的专业研究提供行业案例解析和前沿应用经验。  

报告人简介:孙犇,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正高级会计师,现任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政部管理会计第一、二、三届咨询专家(2014.07至今),陕西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咨询专家,陕西省会计学会副会长,曾担任长安银行第一届外部监事(2009-2013)、中国民航快递公司监事等。  

孙犇自1992.07大学毕业至2018年底一直从事财务工作,先后担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财务处副处长、西部机场集团财务部总经理、总会计师等。担任财务部总经理以来,在会计制度建设、会计信息化打造、财务集中管控、纳税筹划、资金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做了一定工作。西部机场集团的财务集中管控、财务共享中心等模式曾经在民航局、省国资委系统推广;共享服务系统、现金收款聚合清分系统属民航机场企业、省属国有企业首创,并分别为西藏民航局、内蒙古机场集团、陕西水务集团等提供专业有偿服务;同时,财务管控对提升西部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全国民用机场亏损面7585%的情形下,西部机场集团率领相对落后西北地区占全国8%18/230)的民用机场实现连续12年盈利,备受业界瞩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研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410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邮“巾帼开讲”之课堂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十九期西邮人文大讲堂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