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智慧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各单位:  

为进一步发挥名师引领作用,加强教师使用信息技术与课堂讲授相融合的力度,提升课堂讲授效果,教师发展中心特邀陕西省教学名师王曙燕教授开展“智慧教学工作坊”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943日(星期三)下午2:30  

活动地点:东区安美学生公寓二楼教师发展中心观摩室  

主讲人:陕西省教学名师王曙燕教授  

活动内容:主题报告“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打造西邮金课”,智慧教学工作坊,带领老师进行翻转课堂互动,介绍现代教学平台和教学工具使用。  

主讲人介绍:王曙燕,女,博士,三级教授,硕士导师,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19867月毕业于西北大学计算机科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897月毕业于西北大学应用软件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67月毕业于西北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19897月至今,在西安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任教。现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理事,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副理事长。2011年被评为第七届“陕西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及陕西高校“巾帼建功标兵”。  

王曙燕教授多年从事计算机软件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讲数据结构、编译原理等主干课程。坚持在教育理念上不断创新与改革,曾获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将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打造“金课”,逐步淘汰“水课”。积极探索慕课等新型教学模式,借助中国大学MOOC平台、超星泛雅等网络教学平台,利用超星学习通等现代化教学工具,加强过程管理,推进基于MOOC/SPOC的混合教学模式。主讲的“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程序设计”已经在中国大学MOOC、超星尔雅、智慧树上线,主讲的“编译技术”在学堂在线、中国大学MOOC上线。 2019年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主持2017年主持省级教改项目“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高素质人才软件创新能力培养探索与实践”。主编的《数据结构与算法》获2016年陕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科研方向为软件测试和智能信息处理,在国内较早将群体智能算法应用于软件测试技术并开展研究,2013年撰写了国内首部《计算智能与组合软件测试优化》方面的专著,曾主持国家自然基金、省工业公关、省自然基金等项目。现为西安邮电大学可信软件科研团队学术带头人,带领团队取得丰硕成果,获20122014年度省科学技术三等奖2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7项,获授权2项。多年来,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出版教材及译著10部,专著2部,软件著作权5项。  

参会人员及要求:请各学院组织系主任、课程负责人参加活动,也欢迎有课程建设项目的老师、青年教师参加活动。请4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统计上报参加人员名单。  

联系人:教师发展中心薛老师、瞿老师 88166723  

特此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9329  

   

上一条:关于举办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刘三阳教授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Seth Berbano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十讲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