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北大学翟绍果教授讲座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人文社科学院邀请,西北大学翟绍果教授做关于公共管理案例撰写规范的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及座谈会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9120日(周日)9:00—12:00

报告地点:人文社科学院会议室FZ753

报告题目:公共管理案例撰写规范交流

摘   :从案例大赛的经验引出案例选题的重要性。强调选题要具有地方特点及现实意义,选择合适的切入点,实现MPA案例的有效写作。

报告人简介

翟绍果,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多伦多大学卫生政策、管理与评估研究所访问学者(2014.12-2015.12),主要研究领域是社会保障和公共管理。兼任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中国社会保障学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医疗保障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学会社会发展与社会保障专委会理事、陕西省软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等;担任西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中青年特色优势科研团队--健康养老与民生治理研究团队首席专家,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陕西省民生保障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入选西北大学仲英青年学者、陕西高校青年杰出人才、中国青年慈善学人等。

特此通知。

科研处      

人文社科学院  

2019117

 

上一条:关于召开延安时期中共党史人物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陈宇博士讲座的通知--2019西邮学术讲座第四讲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