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西邮人文大讲堂47期之学风建设报告会(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各部门、各单位:

为响应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活动,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在全校形成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优良学风,营造比学赶超的育人氛围,特举办西邮人文大讲堂47期之学风建设报告会(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024(星期三)16:30

二、地点: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

三、主 讲 人:张文宇教授

四、题目:用钱学森智慧探究大学生培养之道

五、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六、承办单位:计算机学院

七、要求:参会师生须在1625前入场,按照指定座位入座,将手机调成静音或震动。

八、主讲人简介:

张文宇,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带头人。20178月获聘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钱学森创新委员会(团队)”委员、西安交通大学钱学森学院兼职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资源与环境信息化研究所特聘教授。出版《信息港理论与实践》、《智能数据挖掘技术》、《数据挖掘与粗糙集方法》、《物联网智能技术》、《知识发现与智能决策》等5部专著;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核心级以上论文近50篇,其中CSSCI及中文核心期刊以上论文30余篇,SCIEIISTP索引20余篇;累计主持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2项、厅局级及横向科研项目30余项;独立发明国家专利1项。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计算机学院

                                  20181023 

上一条:关于举办数据安全技术系列报告的通知 --2018西邮学术讲座第七十八讲、第七十九讲、第八十讲、第八十一讲、第八十二讲、第八十三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Prof. Xuemin Shen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