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Donald Huisingh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现代邮政学院邀请,美国DonaldHuisingh教授将于66日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全校师生参加。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时间:201866日(星期三)14:30-18:00

报告地点:雁塔校区B402教室

报告名称:如何发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

报告摘要:Donald Huisingh教授将为本校师生就“如何发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Learning How to Plan, Write, Revise and Publish Top Quality Papersin Top Quality Journals),系统地介绍国际顶级期刊中论文写作与发表的步骤、方法、案例和注意事项等。并针对《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杂志所关心的主题:如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等领域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JCLP是国际绿色与可持续发展技术顶级期刊,Donald Huisingh教授是JCLP的创刊人和前主编,通过讲座,我校师生会系统地学习到际顶级期刊中论文写作与发表的步骤、方法、案例和注意事项等,将为我校师生发表高水平论文产生积极作用。

报告人简介:

学习经历:

Donald Huisingh教授本科毕业于美国Minnesota大学(1961),

博士毕业于美国Wisconsin-Madison大学(1965)。

工作经历:

Donald Huisingh教授曾在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工作23年,于1987年移居欧洲在瑞典隆德大学、荷兰鹿特丹大学工作,现为美国田纳西大学教授,同时为瑞典隆德大学、荷兰鹿特丹大学、米兰理工大学、匈牙利布达佩斯欧洲中央大学(Central European University in Budapest)等高校的客座教授。

学术成就:

Donald Huisingh教授是清洁生产和可持续发展领域国际知名科学家,由其作为主要专家之一推动了早期生态工业园项目—瑞典Landskrona产业共生项目,其创办并长期担任国际清洁生产领域顶级刊物《Journalof Cleaner Production》的主编,并为瑞典隆德大学、荷兰鹿特丹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等高校讲授相关课程。Donald Huisingh教授尤其擅长面向可持续发展的跨学科教育与系统解决社会问题路径研究,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有大量研究,涉及到城市与产业生态学、生命周期分析、有毒物质减量化、污染预防和生态效率、循环经济、绿色供应链、绿色制造等,他从事工业可持续发展研究和教学40余年,发表相关论文350余篇。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现代邮政学院

  201865

 

上一条:关于举办京东西北区财务总监刘亦云学术报告的通知---2018西邮学术讲座第四十讲

下一条:关于举办英国斯泰福厦大学Mohamd Sedky 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