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网络空间安全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 中央网信办数据安全审查组组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网络空间安全特长班负责人胡建伟将来我校作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黑客是怎么练成的?

报告时间20171219日(星期二 )  16301730

报告地点:基础教学楼 B118

报告摘要:从学生感兴趣的黑客角度,讲解网络安全的知识和网络攻防的重要性,介绍一个合格的网络安全人才应该具备的知识能力体系,并鼓励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有计划、勤思考、肯钻研,力争通过各类培训、竞赛、实训以及项目创业等环节让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网络安全人才。

报告人简介:胡建伟,副教授。2005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电子系统专业,获博士学位。2014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各种黑客技术研究、网络空间攻防对抗、网络隐匿、通信信号处理、通信侦察和通信干扰对抗。获全军科技进步三等奖一次,主要著作:C语言程序设计(西电出版社);网络安全与保密(西电出版社)、网络对抗原理(西电出版社)、网络安全(科学出版社)、综合电子战(国防工业出版社)。作为指导老师多次获得:美国数模国际一等奖、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特此通知。

 

科研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1219

上一条:关于举办管子玉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