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苏昕教授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各部门、各单位:

应我校邀请,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大唐无线移动创新中心总工苏昕教授将来我校做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4.5G5G物理层标准化进展和关键技术

报告时间20171212日(星期二)900 1200

报告地点: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楼420

报告摘要5G研究的关键技术,以及3GPP LTE新空口设计的最新进展。

报告人简介:苏昕,博士,教授级高工,总工。1996年至2006年,就读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专业,2006年获博士学位。曾就任于三星电子水原总部网络事业部系统实验室以及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系统与标准部,现就职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大唐无线移动创新中心。长期从事LTE/LTE-AUMBHSPA等无线移动通信系统的研究和标准化工作。自2013年起,全面参与5G物理层技术研究、原型机设计及标准推进工作。目前担任IMT-2020推进组大规模天线技术专题组组长,曾承担及参与了多项国家重大专项及863课题工作。

特此通知。

               科研处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7

上一条:关于举办“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张新生秘书长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