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一网通办 书记校长信箱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71周年校庆日期间校史馆、通信馆开放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校内师生及各位校友:

202158日,西安邮电大学建校71周年。按照《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和要求,在“学习百年党史,滋养校园精神”活动中,发挥好校史馆、通信馆等校内教育资源,传承好实践创造、历久弥新的校园精神,用丰厚百年党史滋养新时代校园精神文化,结合庆祝建校71周年,现将校史馆、通信馆开放时间及讲解预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馆时间

202158

二、可预约讲解场次

上午:09:00 10:30

下午:15:00 16:30

三、组织预约参观

新入职教师由教师工作部组织预约,其他教职工(包括离退休教职工)由所在校内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预约,学生代表由学生工作部或所在学院党委、党总支组织预约,校友由校友工作办公室组织预约。

预约参观讲解请填写并提交《西安邮电大学校史馆、通信馆参观预约登记表》(原则上不接受电话预约),571800截止预约,相关部门将根据预约先后顺序进行统筹安排,并电话告知预约结果。

四、注意事项

(一)为保证参观安全有序,提升观展体验,单次讲解观展人数上限40人。

(二)如同一时段参观校史馆、通信馆人数超过场馆所能容纳人数上限(200人),将实行限流入馆。

(三)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观人员需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距离。

(四)欢迎广大师生和校友通过VR线上参观校史馆(地址:https://www.jt720.cn/t/a5f4e940beab6709),并对校史馆、通信馆的进一步完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校史馆参观联系人:师   88166603

                  明   88166076

通信馆参观联系人:薛彦庆 88166255


附件:西安邮电大学校史馆、通信馆参观预约登记表


党委宣传部 图书馆

202156


上一条: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召开西安邮电大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4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