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西安邮电大学“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是稳步推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战略的关键时期。为科学编制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提高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参与度,广聚智慧、凝聚共识,谋划好学校的发展蓝图,现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开展“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广泛征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 10 月17日。

二、征集内容

可从学校事业发展整体角度,也可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您的意见建议。具体可围绕以下主题:

1.明确学校的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突出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建议。

2.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构建学校思政政治工作体系等方面的建议。

3.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推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以及新工科、新文科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4.创新科研管理制度,提升科研水平,推动科教融合,增强服务产业与社会能力等方面的建议。

5.加强领军拔尖人才的培养与引进,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建强管理与服务保障队伍,提升学校管理效能等方面的建议。

6.创新招生就业工作机制,提升招生就业质量等方面的建议。

7.贯彻全国本科与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建议。

8.做好校园“两地三区”的空间布局,提升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水平,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育人环境等方面的建议。

9.聚焦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校院两级管理,完善社会参与学校治理等方面的建议。

10.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方面的建议。

11.拓展办学资金来源渠道,提高资源利用效益等方面的建议。

12.有关学校事业发展的其他建议。

三、征集方式

1.扫描二维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复制链接(http://xok9fmtf5ezqtn86.mikecrm.com/Qn9tSZd)在线填写意见。


2.门户网站:在西安邮电大学主页(https://www.xupt.edu.cn/)漂浮窗口“建言‘十四五’,砥砺新征程”专题中提交意见建议。

3.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征集活动邮箱:fzghc@xupt.edu.cn。邮件主题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为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感谢您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西安邮电大学

2020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长风杯”全国大学生 大数据分析与挖掘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齐心协力共抗疫,礼赞最美逆行者” 西邮青年志愿者抗疫文化作品展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