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范、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斗争。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既考察识别全体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也检验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在学校战“疫”的关键时刻,我们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浸润在明责、履责、尽责中,体现在深入学校防控疫情最前线,彰显在取得防疫成效上。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惟有勇挑重担站出来、不畏艰险冲上去、真刀真枪干起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才能让全校师生员工及其背后的无数家庭放心、安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面前,必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防控工作不得有误,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靠前指挥,及时发声指导、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及时解决问题、及时抓好稳定,既要激励全体共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做到“一个不掉队”,也要全力支持参战人员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各个都健康”。全校各级党组织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全校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做好群众工作,引导身边师生、亲友用科学的态度正确认识疫情,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预防、有效应对,主动传播科学知识,积极弘扬正能量,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和衷共济,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

2020130


上一条: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科研工作的若干要求

下一条:关于推迟全省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