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各学院:

    为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经研究,学校将统一组织参加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理学院

二、竞赛时间

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简称美赛)将于北京时间2020年2月14日6点至2月18日9点举行。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大二及以上年级在校本科生,特别优秀的大一在校本科生也可参赛。参赛队由3名学生组成一队。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均来自我校,鼓励学生跨专业组队参赛。各参赛队自愿组队,三人一组,组团报名。原则上要求每队至少有一名队员满足:曾参加过“高教社杯”、“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建模比赛,或相关假期培训等。

有以下经历者优先:

(一)参加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陕西省二等奖及以上;

(二)参加过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三)参加过其它竞赛,特别是数学和计算机相关竞赛并取得相应的名次。

由于代表学校参赛的队数有限,学生报名后要进行筛选,择优代表学校参加竞赛。学校选拔时间和方式随后通知。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20191213日起至121522点之前在学校竞赛系统平台 (网址http://222.24.63.100:8080/teach/),队长完成本队的报名。由于信息安全要求,暂定为校内访问。请各竞赛参赛团队录入报名信息等,学生用户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为学号。  

联系电话:88166817   刘老师

2. 同时加入西安邮电大学2020美赛(MCM\ICM)建模比赛交流QQ727520968,了解竞赛的最新通知等。

联系人:陈老师13759892702 (西邮数模协会)党刘星:15991665316

五、参赛其他事项说明

1)为保证安全,要求比赛期间学生尽量住宿舍,若宿舍不允许住宿,组委会出面协调让同学们入住学术交流中心,交通及食宿费用由学生自行解决。

(2)竞赛期间的场地由学校提供。

(3)学校计划选拔20个队参赛, 报名费需自行垫付,每队报名费100美元;学校将根据美赛成绩(H奖及其以上)承担参赛队的报名费。

(4)参赛队必须签订安全责任书,竞赛期间学生必须服从教练老师的管理,遵守竞赛规则,违者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理学院

2019年12月12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2020年第十一届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 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 “挑战杯”竞赛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