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畅通师生意见建议反映渠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畅通学校师生意见反映渠道,全面做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集工作,使广大师生的利益诉求得到及时反映,更好地解答好、回应好广大师生的合理诉求,促进广大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高效解决,现就在主题教育中畅通师生意见建议反映渠道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全校师生员工

二、反映渠道

1.主题教育意见箱:意见箱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门前。(责任单位:党委组织部)

2.主题教育意见征集邮箱:zzb@xupt.edu.cn / jiwei@xupt.edu.cn 。(责任单位: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

3.主题教育意见反映电话:029-88166185 / 029-88166061。(责任单位: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

4.校园信息直通车:“校园网主页——专题栏——信息直通车”。(责任单位:党政办公室)

5.“后勤微讯”微信群。(责任单位:后勤产业服务集团)

6.校园报修平台:“校园网主页——后勤产业服务集团主页——后勤服务平台”。(责任单位:后勤产业服务集团)

7.校园报修电话:029-88166220。(责任单位:后勤产业服务集团)

三、注意事项

1.在校师生员工可通过以上渠道实名进行意见建议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

2.“后勤微讯”为后勤产业服务集团开通的微信群,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可联系后勤产业服务集团工作人员申请入群后,进行问题反映。

3.各责任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意见箱、邮箱、电话、信息直通车管理,将收集到的各方面意见建议逐一进行登记、分类、汇总,每周向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1次,并做好相关协调沟通和督促办理工作。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19  

 

 

上一条:关于举办《新形势下职务犯罪惩治与预防》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学工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安排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