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规划教材征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各相关学院:

为推进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结合我校“新工科”建设工作,充分利用优秀出版社资源,经与机械工业出版社联系,决定组织开展机械工业出版社新一代信息技术规划教材征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一)本系列教材包括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各专业参考书目见附件1(书目仅供参考,也可申报目录外教材)。

(二)申报主编一般需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并且至少具有五年以上的教学经验。

(三)鼓励跨校、跨学院合作,校企合作申报。

二、工作程序

(一)申请担任主编的老师请填写附件2 编者信息表和附件3 教材基本信息表;愿意参加编写的老师,请填写附件2 编者信息表。并于510日前将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高扬广讯通,由学校汇总后统一报送。

(二)由机械工业出版社邀请相关领域著名教授专家组成系列编审委员会,对申请立项的教材进行评审,并且为每部教材推荐一名专家担任主审,指导编写工作。

(三)由我校教师担任主编,经出版社评审通过的教材,根据《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补充相关材料,认定为校级教材建设项目,按照校级教材建设项目予以资助。

联系人:高扬,联系电话:88166156

教务处

2019429

 

 

上一条:关于2019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