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清明假期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各部门、各单位:  

为使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的“清明”假期,确保清明假期期间学校安全及正常秩序,现将假期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学校近期安全检查各项问题整改及《西安邮电大学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责任书》的工作要求,在放假前,要对所管辖的实验室、机房、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有效排除,充分做好假期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二、放假期间,贵重仪器设备和易燃、易爆物品要妥善保管,重点要害部位要加强安全巡查,假期确需使用的实验室要落实安全责任人,做好实验室值班工作,发现异常及时处理。对假期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仓库,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关好水源,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  

三、放假期间,保卫处将严格门禁制度,进入校园、楼宇一律凭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敬请广大师生配合。  

四、清明期间长安校区家属院实行免费,免费时间:201945日零时起至4724时止,免费时间以外收费标准按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44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系列访学经验交流会之一《香港、新加坡名校我来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师资培训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