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安排,现将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322日(星期五)8:30  

二、会议地点  

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负责通知)  

(二)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负责通知)  

(三)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科研处负责通知)  

(四)校工会委员;(校工会负责通知)  

(五)正高职称专业技术人员,正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单位负责通知)  

(六)省“两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党委统战部负责通知)  

(七)近5年在我校退休的正职校领导。(离退休服务处负责通知)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负责通知部门、单位做好参会人员的通知工作,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321日(星期四)1430前报党政办公室。除上课、因公出差人员外,其他人员确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要向分管或联系校领导请假,并向党政办公室报备。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进入会场按座签就座,请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开会期间不要随意走动,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特此通知。  

联系人:曹菁轶  联系电话:88166105  

 

党政办公室  

2019321  

   

上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9年暑假赴联合国、欧盟、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短期访学项目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校内选拔赛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