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春耀西邮 服务新时代”学雷锋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同学们:  

今年 3 5 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6 周年,也是第 20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雷锋精神具有历久弥新的价值,影响着我们每一代人,不断激励着广大青年勇于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校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现向全校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雷锋精神的“宣传者”  

广大团员青年应积极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发掘好先进典型,广泛开展对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先进典型的学习,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西邮的校园里成为常态,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宣传者”。  

二、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广大团员青年应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深入学校和社会基层,倡导时代新风正气,不断激发、凝聚、释放青春正能量,营造“青春耀西邮  服务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人人争做新时代的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三、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  

广大团员青年不仅仅要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更要鼓励带动身边人“立足西邮、服务社会”,积极响应活动倡议,积极发挥专业知识优势,学以致用,关注民生,致力于公益事业,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推动者”。  

广大团员青年,让我们一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关心他人、乐于奉献、节约水电、爱护环境、光盘行动、主动让座等;让我们以学习雷锋精神为重要契机,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我们传递西邮精神,展示西邮风采,助力学校追赶超越,为西邮发展成为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团委  

校学生会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35  

   

上一条:第九届赴德硕士4+2校际合作项目补招及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