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对大会实况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请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组织收看收听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2018121810点整

二、具体安排

(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

(二)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所属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通过网络等各种形式收看大会直播,地点根据实际自行安排。

(三)学工部、校团委

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好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以及广大青年学生收看收听大会直播,地点根据实际自行安排。会后积极组织专题学习会、座谈会,交流研讨学习情况。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和师生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世界影响,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深刻内涵和当代价值,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丰富形式,提高实效。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组织座谈会、学习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学习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活动宣传,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平台等各种载体,及时宣传学习活动成效,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工部、校团委于1218日(星期二)下午16:00前,将各自组织学习情况(含图片、文字)报送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b@xupt.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81217

上一条:关于召开“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风建设月总结暨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