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示范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学校决定成立示范宣讲团,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中示范宣讲活动,现将宣讲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团人员组成

经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审核,校党委同意,决定成立西安邮电大学“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示范宣讲团,宣讲团分为实践组和理论组。

实践组成员为:研究生院刘洋、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颖、电子工程学院韩俊刚、电子工程学院商锋、计算机学院田振洲、自动化学院亢红波、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鸿、现代邮政学院孔令夷、理学院胡明亮、人文社科学院李天龙、离退休服务处马青俊、康凯。

理论组成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武振、马智、袁文伟、高向远、赵旗、库瑞、田润锋、邸利平、刘建宁、张园园、张建民、李圳、李叶宏、杨向卫、孙继军,人文社科学院孙小龙、翟传鹏。

二、宣讲内容

各宣讲团成员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工作经历、具体实践和理论研究,经过精心准备,宣讲内容各有侧重。

实践组宣讲内容主要为:讲述西邮发展史,弘扬西邮精神;学习宣传学校在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等方面涌现出的优秀个人或群体的典型案例或先进事迹。

理论组宣讲内容主要为:习近平关于知识分子的重要论述;西迁精神与使命担当;新时代知识分子的爱国情怀与生命呈现;爱国奋斗精神的文化内涵与时代意义等。

宣讲团各成员的具体宣讲题目见附件。

三、活动要求

1.思想高度重视。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此次宣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各自实际和宣讲内容,主动联系宣讲团成员,实践组、理论组最少各选一人,邀请人选及时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2.强化组织协调。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做好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将举办师生大会宣讲“大水漫灌”与进党支部、进教研室、进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巡回宣讲“精准滴灌”相结合,实现爱国奋斗精神理论、优秀教师先进事迹的宣讲全覆盖。宣讲活动不能走过场,要明确纪律要求,确保宣讲效果。

3.注重氛围营造。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聚焦活动主题,围绕中心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力求达到凝聚人心、提振士气的目的,宣讲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报党委宣传部。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81017

上一条:关于开展“宜君县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直通车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 ---牛争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