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致全国各高校:

2018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大赛的目的在于配合高等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互联网+”相关创意,辅助高等学校进行各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增强基于嵌入式平台课程的实践环节;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精神,鼓励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实践;为企业选拔优秀信息技术人才提供参考依据。欢迎各有关高等院校师生积极参赛,并参加相关活动。

一、大赛概述

大赛面向全国各校,由大赛组委会进行统一的管理指导并组织参与,大赛组委会由大赛各组织单位代表、大赛秘书组和来自全国各著名高校的专家组成。

二、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陕西省信号处理学会

承办单位:西安邮电大学

支持单位:陕西成和电子有限公司

三、大赛专家组

大赛专家组成员由全国高等学校专家、教授及企业专家联合组成:

四、赛事时间、地点安排

1、报名时间:20180926-- 1109

2、比赛时间:20181110-- 1111

3、报到时间:20181110上午8:00~9:00

4、报道地点:陕西省 西安市 长安区 西长安街618

西安邮电大学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3#320

五、参赛规则

1、参赛单位:以学校或学院为基本参赛单位,统一报名、邮寄资料和参赛。

2、参赛队员: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专科生均有资格报名参赛,每支参赛队最多三名队员。自报名至竞赛期间,参赛队员不得随意更换;如发现有参赛队伍存在顶替或更换队员的情况,将取消其参赛及评奖资格。如有特殊情况需报请大赛组委会批准。

3、指导教师:每支队伍不超过2名指导教师,每位老师指导的队伍不超过3支。大赛对获奖队伍指导教师颁发证书。

4、参赛作品要求:作品必须为原创,可以是硬件制作、软件程序等多种形式,如有参赛队伍出现违反大赛规定和法律条款的行为,将取消其参赛和评奖资格。参赛队伍在提交作品的同时必须提交一份开发报告和相关的技术文档,所有文档的电子版需以参赛单位的名义刻录成光盘提交大赛组委会。

六、大赛平台及命题

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硬件类参赛作品鼓励在皮赛平台上完成,同时必须提供开发平台、运行环境及相关技术信息。本赛事采用开放式命题的形式,让各参赛队伍能有更自由的发挥空间。设计内容可涵盖物联网应用(绿色农业、城市交通、医疗、港口物流、环境监测、多网融合等)和其它消费类电子产品(数字电视、GPS导航、智能手机、数字家电、多媒体视频编解码、图像处理、安防监控、无线通讯、信息识别、工业应用、医疗卫生等)方面的硬件设计、应用软件和系统软件开发。

七、大赛奖项设置

大赛的参赛队伍和作品将按照硬件类和软件类进行分组比赛,每组比赛奖按照专家组的综合评分情况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胜奖若干,获奖队伍和指导教师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八、声明及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以及社会的道德规范。

2、参赛作品不得违反知识产权和所有权,所涉及的参考资料应注明出处和来源。

3、一经发现上述违反规程的行为将立即取消其参赛、获奖资格,由此发生的法律纠纷由提交作品的团体或个人自行承担并负全责,参赛者一经提交报名表并确认参赛即代表完全接受大赛活动的所有条款。

九、报名及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029-88166349

报名地点:西安邮电大学(南校区)3#实验楼339

报名邮箱:ITIAC_xupt@126.com

邮寄地址:陕西省 西安市 长安区 西长安街618

西安邮电大学(南校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莉 老师收

邮编:710121

 

陕西省信号处理学会 

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组委会 

  2018927

上一条:关于召开西安邮电大学“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安排部署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中秋节假期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