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临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现就加强廉洁自律和反“四风”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廉洁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战略部署和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契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弛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加强廉洁政策学习、宣传和解读,增强党员干部和师生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倡导勤俭、节约、廉洁、文明过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二、严明廉政纪律,遵守廉洁规定。切实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盯紧盯住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四风”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教育部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三、加大监督力度,严格执纪问责。各级党组织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早抓小抓苗头,向党员干部和教师早发信号、勤打招呼,明确要求、警示在前,担当教育管理爱护监督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于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严查快处,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发挥震慑警示教育作用。对各种不正之风零容忍,严肃追究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88166061

邮箱:jiwei@xupt.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西安邮电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910

 

上一条:关于进行纪律教育党课、经济责任审计推进会通知

下一条:2018年教师节慰问信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