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9年寒假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各学院:

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2019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参加访学项目。为确保选派工作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简介

Ø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2018《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58、全美4000多所高校综合排名第124

Ø以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全美最美校园”闻名于世,更以学生多样化、教学理念多样化、课程多样化为特点,位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教育多样化”排名第五;20144月,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美国“性价比最高”的大学

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洛杉矶仅一小时车程。

二、访学项目介绍

项目概览

参加加州大学河滨分校2019年寒假访学项目的学生可选报强化英语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读学生混合编班,由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正式成绩单。

课程日期

日期:2019122日—2019215日(4周)

课程内容

参加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一起学习,快速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同时了解美国社会,增进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自身的创新意识和国际意识。

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分级小班授课、专题讲座、小组讨论、校园文化实践、参观当地机构、参加中美大学生交流活动等各种形式,强化训练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了解美国历史文化,英语水平较高的学生还可以修读丰富的选修课程。

项目学生可入住经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严格筛选的美国寄宿家庭,近距离接触美国家庭、社区和社会,获得全方位的访学体验。

其他活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独特的地理优势使学生与丰富的课余活动近在咫尺,课余可参观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海滨及内陆沙漠地区,观看NBA洛杉矶湖人队比赛等。

所有参加语言及学分课程的学生均可获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正式注册的学生证,凭

借学生证可在项目期内,按校方规定使用学校的校园设施与教育资源,包括图书馆、健身房、活动中心等。

项目证书

顺利完成所有课程,并通过学术考核的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出具的正式

成绩单及学习证明。

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

4周强化英语课程:约4,1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费用包括:

课程申请费、学费、大学服务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住宿申请费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费用不包括:

国际机票、签证费、住宿费、个人生活费

三、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年龄:学生在开课时需已满18岁;

3、申请条件:英语基础良好,入学后进行语言测试分级;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美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四、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名,填写《西安邮电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申请表》发送至fao@xupt.edu.cn注明姓名和参加项目名称;

2、同时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 www.usiea.org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达到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5、项目补录截止日期:2018107日(名额有限,先申先得)。

五、项目管理

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办公楼215

咨询电话: 周老师88166147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97

上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9年寒假美国加州大学圣

下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9年寒假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