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省“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巡回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各部门、各单位:

一、报告时间

201865日(星期二)14:00

二、报告地点

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报告厅

三、主讲人

陕西省“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百姓巡回宣讲团成员

1、王强: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陕西省委讲师团特聘教授;陕西省马克思主义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省伦理学会常务理事;西北大学十九大宣讲团成员。2013年,获全国首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择优推广计划”入选项目;2017年,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2015年,获全国高校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入选人物。出版学术专著2部,发表论文5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基金4项,其他省部级项目10余项;完成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叙事式教学法”获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案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叙事获陕西高校优秀案例一等奖。

2、田静,秦陵博物院研究员,副院长。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陕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陕西省社科联常委、“全国三八红旗手”。出版《秦俑艺术论集》《秦宫廷文化》《遗产地讲解培训研究》等著作16部。带领宣教团队多次获得全国、全省讲解比赛团体一等奖;圆满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110批,接待普京、默克尔、卡特、布莱尔、莫迪、萨克奇、马克龙等外国政要230批。

3、徐立平,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7416厂班组长,国家高级技师,航天特级技师,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航天基金奖等30余项奖项,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极度危险的固体燃料发动机药面整形工作,被誉为大国工匠,当选2015年度感动中国人物,2016年被陕西省委授予三秦楷模荣誉称号,2017年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4、魏小青,长征固体动力动力团队成员。团队主要负责我国宇航运载用固体动力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工作,为我国载人航天、深空探测和宇航运载等领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牵头研制了神舟系列飞船逃逸系统动力装置、长征十一固体运载火箭发动机,长征6改火箭固体助推发动机、长征五号火科技箭正推发动机。先后获得了陕西省五四奖章,陕西省青年文明号,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

四、参会人员

1、各学院选派教师代表1020人;

2、全体辅导员;

3、学生代表。

五、相关要求

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前排集中就座,将手机关机或调至会议模式。期间不要随意走动,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参会人员不得影响上课。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教师工作部

          20186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案例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招标公告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