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互联网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第五次教代会的部署安排,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愉悦心情,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校追赶超越等各项工作中,校工会将举办以“健步百日走快乐伴长久”为主题的第二届互联网健步行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委会

长:樊广义

员:各分工会负责人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为20183200:00201862723:59,共100天。

三、活动方式及规则

1.本次活动将继续采取“互联网+”的模式,利用网络APP“企业咕咚”完成健步行活动。“企业咕咚”计步器将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每天行走的里程(步数)进行记录,参加的教职工每天需上传健步走的数据。校工会工作人员将在后台对数据进行管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2.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网络下载并安装“企业咕咚”APP(安卓及iphone系统均可安装)。注册、实名参加“西安邮电大学快乐健步行活动”。

3.活动开展100天,在活动开展期间,每人每天自行安排健步走5公里(约7100步),活动全程健步走500公里;活动过程中,当日未达到步数要求的,可以在以后的活动日中增加行走步数进行补齐。

四、报名及参赛办法

1.凡我校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 

2.此次活动的类型为个人赛。请各位会员在2018319日前自行下载并安装“企业咕咚”APP(下载路径及方法见文件附件)进行报名。登录时请标明姓名(不能用昵称或别名)、所属分工会等相关信息。

3.通过访问个人界面,可随时掌握自己的健步行各项数据。如有疑问,可随时与工会工作人员沟通。

4.曾参加过2017年网络健步行活动且未退出“企业咕咚”的教职工,原“企业咕咚”APP可继续使用;

五、奖励办法

1.健步达标奖:参与健步走总里程累计达500公里(每天健步走约为5公里)获得达标奖。

2.健步参与奖:参与健步走总里程累计达250公里 (每天健步走约为2.5公里)获得参与奖。

3.优秀组织奖:按照分工会参赛会员人数占会员总人数的比例进行排序,奖励前3名分工会,发放奖牌。

六、注意事项

1.为保证数据及时准确的上传,请在安装使用“企业咕咚”APP的过程中注意以下几点:

⑴参与活动时,安卓手机请保持APP在后台运行,且早晚各查验一次。

⑵数据请勿跨天上传。

⑶请把手机放置在可感应到行走步数的位置,如放置在背包中则可能导致数据无法感应上传。

2.请各位会员在参加活动过程中根据自身身体情况量力而行。行走时注意安全,避免出现意外事故。

3.本次活动,各分工会主席应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具体组织工作由各文体委员负责;校工会负责整体协调,联系人:王丹丹,联系电话:88166057

七、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西安邮电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313 

上一条:关于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暑期赴美国、意大利、德国及澳大利亚高校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网络与网络应用国际会议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