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71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2018122日开始放寒假,34日学生报到注册,35(星期一)正式上课;教职工33日起上班,学校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需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1.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保卫处要在放假前组织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确保重点要害部位的安全,加强假期值班、夜间巡逻,严格门禁制度,确保假期的安全稳定。各学院要重点做好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

2.后勤集团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加强宿舍的安全防范,确保水、电、暖的正常供应和饮食安全卫生。

3.学生工作部、团委和研究生院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工作,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

4.信息中心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实行网络实时监控,及时删除网络不良信息,确保校园网正常运行。

  5.党政办公室要安排好校领导带班和处级干部值班,确保信息畅通。总值班室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121室。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8116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第二届陕西省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招标公告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