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 ENGLISH 信息门户
通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5日

我校现对雁塔校区学生食堂二层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基本内容

1、项目名称: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学生食堂二层项目。

2、项目基本建设概况: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在校师生人数约2500人,学生按自愿就餐原则选择食堂,面积约1400平方米,已配备部分餐饮设备,同时可容纳500多人就餐,水电气齐全。

二、投标人报名条件

1、投标人报名条件:

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及承担过学校的类似项目的业绩合同;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食品经营许可证或有效期内的被托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提供有效期内的被托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的须附业绩合同;

4)具有学校经营管理经验,提供业绩合同不少于两份;

5)通过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及质量管理(ISO9001)体系的认证;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

7)承担过类似项目的承包经营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学校对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三、投标人报名要求:

有意参加招标的单位,携带以下资料:

1)报名代表介绍信(由法人代表签字、加盖公章)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2)报名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国、地)工商登记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请符合上述要求且具有实施能力,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携带以上相关资质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来我校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811116:00

报名地点: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办公楼117

联系人及电话:吕老师 88166117

 

              国资处

          201815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招标公告

关闭页面

雁塔校区

电话:029-85383106

邮政编码:710061

雁塔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

长安校区

电话:029-88166105

邮政编码:710121

长安校区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关注我们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 2011-2022 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陕ICP备05001585号-1